图书馆主页
位置:读书节 -- 上海海事大学第一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上海海事大学第一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发布于 2011-03-31 09:26:21

    3月2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首届“校园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正门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宣布读书节开幕,图书馆馆长陈伟炯致开幕辞。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图书馆工作人员,学生图管会、迅驰调研社等相关学生社团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首届读书节以“共知、共享”为主题,由图书馆、校宣传部、团委、学生处联合主办。旨在营造浓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师生在读书中感受阅读的快乐,在读书中体验学习和工作的乐趣,不断提升阅读品味和自身修养。同时,希望以“读书节”为起点和契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书香校园。

    从3月23日起持续到4月下旬的读书节,共有“海大人文讲坛”、“开卷八分钟”之海大老师荐书、征文摄影演讲大赛、精品电影展映、文化知识闯关、图书馆读者满意度大调查、旧书跳蚤市场等十数项系列活动。同时,图书馆还围绕自身的中心任务,将在“读书节”期间推出“新书展示”等多项新服务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孔凡邨宣布“读书节”开幕

 

 陈伟炯馆长致开幕辞

 

 

学生代表致“读书节”读书活动倡议书

 

 

开幕式后随即举办的好书推荐活动吸引众多读者

返回顶部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运行维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