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主页
位置:读书节 -- “共知,共享”——上海海事大学首届读书节闭幕
“共知,共享”——上海海事大学首届读书节闭幕

发布于 2011-04-29 11:23:27

    4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首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中远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闭幕式的有图书馆党政领导,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读书节组委成员,读书节各类比赛获奖同学和老师学生代表等。

    闭幕式开始图书馆馆长陈伟炯教授为此次读书节的活动做总结发言,指出为丰富校园文化并响应世界读书日活动而设立的“海大校园读书节”从2011年起正式举办,“海大校园读书节”将作为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活动持续在我们的校园中开展。本次读书节在校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劳动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活动共为读者奉上免费精品电影展映8场、专题文化讲座6场以及“开卷八分钟”等多项各类阅读文化相关的读者互动活动。闭幕式上由图书馆、宣传部、学生处和团委的负责人分别为此次读书节的“征文比赛”、“摄影比赛”、“LOGO征集大赛”、“文化知识闯关”、“配音比赛”、“演讲比赛”以及“借阅排行榜”的获奖读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为体现本届读书节“共知,共享”的活动主旨,读书节组委用各项活动募集来的资金购买工具书捐赠给大团镇淮安小学(民工子弟小学)的小朋友,并在闭幕式上正式举行了捐书仪式。之后,闭幕式进入到联欢环节。来自学生图管会、迅驰调研社、海笑堂等相关学生社团的同学们和淮安小学的小朋友共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歌舞纷呈、精彩万分的表演。

    首届海大读书节圆满落幕了,但是我们的读书活动不会因此结束,图书馆今后将更加深入的开展各类阅读文化活动,营造书香校园。让我们期待来年读书节再见。

                        颁奖领导与获奖者和淮安小学小朋友合影留念 

                              团委副书记梁亮老师为比赛获奖者颁奖

                             陈伟炯馆长与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同学们合影

                                             节目表演

  向淮安小学赠书

陈伟炯馆长在闭幕式后带领小朋友参观图书馆

返回顶部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运行维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