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主页
位置:读书节 -- 征文 -- 全椒的太平桥
全椒的太平桥

正月十六日,一年一度的全椒“走太平”又将和大家有个约会!由于年久失修,原本旧小的太平桥承载不了每年众多前来“走太平”的人们,已于去年10月6日破土重建。今年春,经过116天的奋力苦战,一座崭新的太平桥已经呈现在全椒人民面前。

(图中左二是全椒县县委书记汪建中)

他多次来太平桥视察,体现全椒县对太平桥建设的重视,也反映出全椒政府对人民的关心。

在太平桥竣工之时,虽还不正月十六,但抑制不住人们心中的激动,并都想预先一睹新桥的风采。

令人激动的时刻终于来了,那日晚,人们吃完饭就不约而同的前往太平桥,祈求2011年的幸福,平安。

这是正月十六晚全椒太平桥的一大亮点“满天的孔明灯”

这是接孔明灯之后的烟花盛宴,也许是庆祝全椒太平桥的圆满竣工,也许是欢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们,也许是过年的一种喜悦,不管怎样,她的完工,她的记忆,是我们全椒人精神生活的提高,这将会影响一代又一代全椒人。

附:全椒县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动车的县。全椒火车站的建成,极大的方便了在外地打工的人,还有我们学生;也促进了全椒经济的发展。

发布于 2011-04-19 10:02:24

返回顶部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运行维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