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大人文”读书节

春天如约而至。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春天里,一年一度的“海大人文”读书节如期降临。由“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图书馆承办的以“共读共学 品‘云上’书香”为主题的线上读书节活动在第二十五个世界日正式启动。

读书节将历时近一个月,计划在5月18日落下帷幕。

身体宅在家里,思想仍可遨游四海。2020“海大人文”线上读书节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共读共学,共品“云上”书香。

序号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1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2019年阅读报告》 4月20日发布
2 这个读书节 共读不孤读——经典共读活动获奖名单 4月23日开始打卡
3 打卡21天 ● 和名师相约春天里获奖名单 4月23日-5月13日
4 第三届临港地区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初赛:即日起至4月19日
复赛:4月23日
竞赛结果公布:4月26日
5 图书馆邀您荐购电子图书 4月23日开始

5月18日,为期近一个月的“海大人文”线上读书节圆满落幕。

活动自线上发布以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来自临港五所高校的27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第三届临港地区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我校24名师生参与“这个读书节 共读不孤读——经典共读活动”;43名师生参与“打卡21天●和名师相约春天里”活动;电子图书荐购多达400余本。

读书学习永无止境,同学们,继续读书吧!共读共学,与卓越的大师对话,和高贵的灵魂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