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洋文化节——新闻动态

海大首届海洋节隆重闭幕

发布于 2011-06-14 16:04:40

6月8日下午,由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及图书馆主办,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分团委、星承学生会承办的首届海事大学海洋节闭幕式暨第三届环保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决赛在新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各主办方部门领导、图书馆、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和其他学院分团委的师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大会首先由宣传部王红丽副部长为海洋节各活动获奖同学颁奖。图书馆蒋志伟副馆长作闭幕式致辞。在随后进行的“美丽星临环保形象大使”决赛中,无论是歌曲串烧、热辣劲舞,还是环保创意广告秀,都引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终二号选手Queen's组合力压群雄,捧得桂冠。

首届海洋节圆满拉下帷幕,主办方将对海洋节进行总结,以期搭建一个吸引更多学生社团、同学们参与活动的平台,营造浓厚的海大人文氛围。

撰稿、摄影: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

二○一一年六月九日

返回顶部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运行维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