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洋文化节——新闻动态

“海大首届海洋节”系列活动之海洋知识竞赛

发布于 2011-05-23 16:21:14

2011年5月18日,绿光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图书馆中远报告厅举办了首届海洋节系列活动暨海洋知识竞赛。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图书馆与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各级领导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比赛最后由来自海洋学院的女生们组成的第三组“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取得了最后的冠军。

活动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很高的热情与相当的实力,看得出大家都在事先做足了功课与准备。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积极争取每一个机会,一次次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其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充,满着悬念与紧张。同时与台下观众的及时沟通与互动,以通过游戏抢答的方式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一改往日观众沦为配角的尴尬处境,激发了他们参与其中的兴趣。主持人风趣幽默的言辞、参赛选手的你追我赶的比拼和观众们时不时爆发出的掌声,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与目的,为绿光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声誉。

上海海事大学首届海洋文化节举办之初目的就是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海洋及与海洋息息相关的文化知识,让我们每位“海事人”能够对与我们命运休戚相关的海洋能有一个更直观、更感性的认识与体会。而通过本次活动,绿光不仅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推广了海洋节,吸引了更多的同学与老师们参与加入到其中,更是在学校范围内提高了绿光的声誉与影响力。绿光以借此向每一位上海海事大学的莘莘学子们呼吁:珍视海洋,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

二○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返回顶部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运行维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