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洋文化节——新闻动态

“海大首届海洋节”系列活动之海洋工艺品制作

发布于 2011-05-27 16:22:32

2011年5月25日中午,由天鹰户外协会承办的首届海洋节系列活动之“海洋工艺品制作”在北苑北广场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以“创新·实践”为目的,通过海洋工艺品的创意制作,提升大家对海洋的关注和了解程度,并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发掘创造力和提高动手实践能力。

在承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都开始了自己的制作之旅,刚开始其实并不简单,有的同学还在苦苦思索自己该如何设计,有的同学则是在制作时遇见了很多困难,特别是加工海螺海贝时,由于掌控力度角度没经验等原因损坏了很多。但大家都逐渐找到了灵感并克服了困难。最后大家喜笑颜开的拿着自己的的制作成品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首届海洋节”的各项活动的认识也逐渐加深。认识海洋,走入海洋,关爱海洋,保护海洋,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不仅关注“海洋节”,更多地参与“海洋节”,了解海洋,关爱海洋。

 撰稿、摄影:天鹰户外协会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返回顶部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运行维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