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
“纸上光影”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校园文化,彰显人文价值,展现海大学子们关注物流、热爱航运的摄影创作风采,由物流工程学院海璇学生会承办的2013“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纸上光影”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自10月末启动宣传以来,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参与。同学们的作品或视角独特,或镜头细腻,经过评委评选,确定航海118班王祎辰、国航121班姚窈和工物132班高卓夫三位同学的作品获奖。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已被挑选出来张贴在“航运物流节”开幕式的背景墙中。

获奖作品一 航海技术118王祎辰

长长的大桥消失于视线之外,天与海的交接就是桥的所在。长桥卧波,雄伟的东海大桥连接着河之彼岸。它以壮实的身躯承载着运输的车流,也以挺拔的身姿让流水带走往来的船舶。

获奖作品二 国航121 姚窈

光影交界的水面波光粼粼,明媚的阳光像是要为待发的船舶照亮前行的方向,静谧的港口却隐隐透出勃发之姿。

获奖作品三 工物132高卓夫

高大的塔吊承载着货物的重量,挑起了物流的大梁。在柔和的背景色中,那一抹鲜红更显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