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物流节
——承德载物,如川之流



上海海事大学首届物流节之“天生我材必有用” 物流职业发展座谈暨群英汇隆重举行

11月16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首届物流节之“天生我材必有用” 职业发展座谈暨群英汇在交通运输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交通运输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伟教授、物流管理专业系主任沙梅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赵睿老师,中特物流丁仁兵副总裁、优思国际货运代理部门经理陈喆、我校物流02级优秀校友,英威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PS&M 亚太物流专属代表张云峰应邀参加活动。

赵睿老师向参与本次活动的校外嘉宾们颁发了“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校外导师”聘书。

在庆祝海大物流专业成立10周年暨我校首届物流节之际,本次活动邀请专业老师、校外物流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优秀校友来校,给我校物流专业学生提供中肯的择业建议和就业技巧指导,使与会的200余名同学受益匪浅。

嘉宾从左到右 张云峰、陈喆、丁仁兵、刘伟、沙梅、赵睿

活动现场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运行维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