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节LOGO设计简介

LOGO采用的颜色主要是比较明亮的红蓝绿三色,同是也有着三个颜色的交融色,彰显了本次物流节活动的色彩缤纷,同时也映衬了此次精彩篇的活动。蓝色主要代表的是我们海事大学,同时也表达“如川之流”之意,是海的颜色;红色给人激动、急速之感,寓意物流行业寻求速度的快捷;而绿色代表了自然和安全,象征着物流是与自然相相符相依,这些都是物流的特点,同时以此喻示此届物流节“承德载物”的主题。

LOGO中间蓝色部分是“LF”的拼合,也就是“Logistic Festival”的首字母,而左右的红绿色弧线构成椭圆,“LF”的图案也代表了经纬线,象征贸易物流运输的全球性。同时,远看整个LOGO也是一个“申”字,体现我们是上海海事大学。

这个LOGO没有使用复杂的线条和图案,就是希望传达物流简洁、快捷的理念,使用渐变色使图案更具动感和大气,更易于广泛传播。

设计者信息:

姓名:周蕴 学号201110733052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