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本馆 > 入馆指南 > 读者留言 > 浏览读者留言
| 留言 |
请问一下,暑假中图书馆的具体开放时间?谢谢!!
[ |
|---|---|
| 回复 | 您好!图书馆暑假期间的开放时间还未公布,请留意图书馆主页上的信息公开栏目。 2008-6-24 |
| 留言 |
我是广东的高考生,很喜欢贵校,自我评估成绩在530左右,被录取的可能性是多少?
[ |
| 回复 | 您好!您的问题请咨询招生办。 2008-6-24 |
| 留言 |
学校里有些优秀的外文书锁在了书柜里,我知道这是有原因的。我想可不可以把它们做成pdf呢。这样又可以保护好这些优秀的书又可以高效的利用。如果图书馆有这个计划的话,我很乐意做志愿者,将我喜欢的书制作成pdf.
[ |
| 回复 | 您好!感谢您对图书馆的关注与支持,图书馆现在正面临搬迁工作,待搬迁过后如有这项外文书加工计划,我们会通过学生处招聘勤工助学的学生。 2008-6-20 |
| 留言 |
你好!<br>能提供80年代到90年代上海经济趋势图吗?<br>再次感谢!<br>急需待回!
[ |
| 回复 | 您好!请您具体描述一下您需要什么指标的经济趋势,我已将您的需求发送至我馆信息咨询部的学科馆员,她们会跟您邮件联系,或者您直接拨打3048分机。 2008-6-18 |
| 留言 |
关于评选图书馆“年度最佳读者”的建议<br>热能05 于树轩 smuyushuxuan@126.com <br> 今天在图书馆看到《图书馆简报》2008年5月,第4期,总第十九期。在a1版,看到图书馆召开“2007年度最佳读者颁奖仪式暨读者座谈会”一文。作为图书馆的忠实读者之一。首先,我觉得评选最佳读者值得肯定,可以像文中所说“提高广大读者利用图书馆的积极性”等,但我认为文中提到“为图书借阅量最多的读者颁发奖励证书,并赠送图书”,不尽合理,容易引起图书馆资源的浪费。我认为我们不应只以读者借阅量作为评选的唯一标准,而且赠书要考虑给读者带来最大的实际价值。现提出建议如下:<br> 1 对于赠书较容易解决,可以让获奖读者自行选择价值在某一范围内的图书,实施也较方便。<br> 2 对于评选标准,我们应该充分考虑实际情况,争取公平,公正,公开。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借
[ |
| 回复 | 十分感谢您对本馆所举办活动的关心,针对您所提出建议回复如下: 1、 读者所获赠书,是请获奖读者从近期畅销的多本图书中自行挑选的; 2、 作为本馆开展的首次年度借阅量排行评选活动,“07年度最佳读者”的评选仅以当年读者在本馆的借阅数量为评选依据,目的是鼓励更多的读者来馆利用本馆丰富的文献资源。非常感谢您对此次最佳读者评选活动的建议和对本馆工作的关心支持,本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并欢迎您继续关注本馆的各项工作及活动,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2008-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