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馆外资源 >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请注意,学校网络安全维护期间,“E得文献获取”身份认证会出错,无法正常登录

文献传递视频教程

一、服务系统

百链云图书馆(优先推荐)

CASHL(开世览文)   系统介绍   服务内容   服务流程

CALIS(E得文献获取)(新版)   系统介绍   服务内容   服务流程

二、服务对象

上海海事大学全体师生。

三、提供内容

提供我馆未收藏的图书、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报告、标准等文献的复制件。

注:图书只能提供整本图书的1/3复印件;同本期刊只能提供4篇以内的复制。

四、文献传递方式

使用E-mail传递。

五、收费标准与优惠政策

目前在推广期间,对读者全部免费,图书馆对本校师生在文献传递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给于100%的补贴。

六、工作人员应答期限

工作人员在1个工作日内,处理该文献传递请求。工作人员获得该文献后在1个工作日内向读者发出取文献通知(复印件),或直接发送至读者e-mail信箱。

七、附则

1、由上海海事大学提供的文献只能用于教学科研,禁止任何商业行为。

2、在使用上海海事大学提供的文献时,必须遵守我国版权法的有关规定。如果文献来源于国外,则必须遵守文献提供国的有关版权规定。

3、本服务的解释权、修订权归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八、服务流程图:

九、服务时间与咨询方式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15-11:30 13:30-16:15

联系人:王红 021-38284955 wangh@shmtu.edu.cn

联系人:郑艳红 021-38284961 yhzheng@shm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