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OA(开放获取)资源

OA(开放获取)资源

检索
首字母 ALL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资源类型 期刊 课程资源 学位论文 会议文献 标准 专利 预印本 科技报告 其他
学科分类 数学/物理/化学 电气 信息/计算机 医药/卫生 管理/经济 土木/建筑 农业科学 社会科学 交通运输/物流 机械/材料 其他
资源名称 资源类型 涵盖学科 简介
ABC Chemistry期刊数学/物理/化学ABC Chemistry是化学方面的免费全文网上期刊数据库,由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化学系的一位教授建立的,分为永久期刊和临时期刊两大类。
ADS期刊数学/物理/化学,土木/建筑The SAO/NASA Astrophysics Data System (ADS) 是天文和物理学方面的一个数字图书馆入口,由NASA下的Smithsonian天文台设立,主要包括三个数据库,总计超过7百多万条记录,数据部分来源自arXiv e-prints。其中ADS Artical Service可以获取全文数据。
All Journals期刊界期刊电气,土木/建筑,社会科学,交通运输/物流期刊界All Journals搜尽天下杂志,传播学术成果,收录的各种期刊按相关学科分类便于查找。
Amedeo期刊,标准,预印本机械/材料Amedeo提供服务给医生、护士、药剂师,以及其他健康医疗专业的人士,每周以mail方式提供新的出版物相关清单,资源种类丰富,都是免費的。
AMS期刊数学/物理/化学美国数学会的两份免费期刊
ARIADNE期刊,预印本社会科学1996年至今。这份期刊旨在协助学科馆员和学术单位馆员有效掌握网络资源,能提供图书馆馆员和资讯专家有关Internet上有用的资源服务与使用;提供图书馆界ELP(Electronic Libraries Programme)的相关报道。
ASPB Journals期刊,预印本其他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简称ASPB)出版的2种网上期刊Plant Cell(ISSN:1040-4651)和Plant Physiology(ISSN:0032-0889)
Bartleby.com预印本社会科学Bartleby.com ,包含世界历史百科全书,以及哈佛经典著作,提供免费的电子文本,Bartleby.com出版数以千计的免费在线参考,文学和纪实经典。
Bioline期刊管理/经济,土木/建筑,交通运输/物流,其他Bioline International 提供来自发展中国家(中国、巴西、古巴、印度、印度尼西亚、南非、肯尼亚、马来西亚等)的50余种开放获取期刊的全文。
Caltech Library System期刊,学位论文,其他数学/物理/化学,电气,土木/建筑,交通运输/物流收录理工相关的书目资料、电子资源(包括电子期刊、OAI的資源等)及电子博硕士论文等。
CiteSeerX期刊,预印本信息/计算机CiteSeerX(原名CiteSeer.IST),是NEC研究院在自动引文索引(Autonomous Citation Indexing, ACI)机制的基础上建设的一个学术论文数字图书馆。这个引文索引系统提供了一种通过引文链接的检索文献的方式,目标是从多个方面促进学术文献的传播和反馈。CiteSeerX检索WEB上的PostScript和PDF两种格式的学术论文。目前,在CiteSeerX数据库中可检索超过110万篇论文,这些论文涉及的内容主要是计算机领域。这个系统能够在网上提供完全免费的服务(包括下载PostScript或PDF格式的论文的全文)。该系统的主要功能有:①检索相关文献,浏览并下载论文全文;②查看某一具体文献的“引用”与“被引”情况;③查看某一篇论文的相关文献;④图表显示某一主题文献(或某一作者、机构所发表的文献)的时间分布。
CML CMI database全文海商法

显示第 1-12 条记录,共 58 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到第 页,共 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