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自建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国际海事信息网

国际海事信息网由上海国际海事信息研究中心(简称SIMIC)主办,网站依托丰富的海事特色资源、海事公开信息、合作者互惠的海事信息,以二次信息整合和加工为主,提供快捷、精要、权威的信息服务,以及相关信息产品和情报产品。

访问国际海事信息网,使用问题请联系陈立欣,电话38284943,邮箱lxchen@shmtu.edu.cn。

自建海事特色库

自建海事特色库包括《本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库》、《法律法规库》、《水运数据信息库》等。 本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库:创建于2001年5月,论文全文为PDF/Word格式,可在学校内网下载。 水运数据信息库:有关航运、经济的统计信息,主要为图表格式的数据。数据主要来自以下文献:《中国统计年鉴》、《国际经济信息》、《中国航运发展报告》、《The Drewry Monthly》。

访问自建海事特色库(限内网),使用问题请联系陈立欣,电话38284943,邮箱lxchen@shm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