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本馆 > 入馆指南 > 读者留言 > 浏览读者留言
| 留言 |
最近清华同方本地镜像等经常登不上,造成很大的不便,请问何时可以调试完毕呢?
[ |
|---|---|
| 回复 | 您好,现在可以正常使用,给您造成的不便非常抱歉。——读者留言管理2006-12-25 |
| 留言 |
以管理员身份登陆,这网络中心的机子都是"student "身份的,怎么以管理员的身份登陆
[ |
| 回复 | 请您咨询网络中心的管理老师,这应该是计算机的问题吧,或者您让他跟我联系,谢谢。——读者留言管理2006-12-22 |
| 留言 |
在学校免费查询的计算机上怎么没有frontpage?
[ |
| 回复 | 您好,电子阅览室的免费使用的计算机是用来为学生查询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不提供其他的软件,谢谢。——读者留言管理2006-12-22 |
| 留言 |
超星打开后无法显示
[ |
| 回复 | 您好,您可以描述的更详细一些么?我这里使用超星是没有问题的。您是在校内使用么?有没有安装超星阅读器?有没有正确使用IE代理?——读者留言管理2006-12-21 |
| 留言 |
老师,adf浏览器能够下载,按忽略的话可以安装,但是显示"please run it this program from the adiministrion so it can set up you licence".老师,你试试能够看文章吗>>
[ |
| 回复 | 会不会是因为你没有以管理员身份登录计算机?我这里安装没有这样的提示句子,可以正常安装,也可以打开文章的。——读者留言管理2006-12-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