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学期末全馆教职工大会

发布于2022-07-07,浏览356

7月5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黄维忠馆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梁伟波副馆长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读者服务、文献资源、技术支持等工作情况并介绍下学期重点工作;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张善杰主任对学科和科技情报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学期工作安排。

读者服务部陈灏主任以《疫情冲击下的读者服务工作及感受》为题,交流了本部门在校准封闭期间克服困难坚持值守和开放服务工作的情况。

黄维忠馆长结合上半年馆工作,就馆内涵和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暑期馆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学习,开展学术研究,提升岗位能力,暑期安全工作职责落实到人。

最后,陈宇里书记结合学校从严治党工作,对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学校暑期疫情防控要求,对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