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组织馆员线上参加长三角地区高校图书馆学术研讨会

发布于2022-09-28,浏览222

为提高图书馆资源建设、新技术应用、服务创新能力,图书馆(档案馆)组织文献资源部、技术支持部、读者服务部馆员于9月27日线上参加2022 年长三角地区高校图书馆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长三角高校图书馆联盟以及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会议围绕“资源•服务•创新:新时代文献资源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主题,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图书馆同仁从电子资源建设、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体系、数智化时代图书馆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报告。

本次研讨会为馆员了解新技术在图书馆领域的创新应用拓宽了视野,为馆员思考和探究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能力、服务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了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