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于2023-02-24,浏览128

2月23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春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图书馆(档案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档案馆)馆长黄维忠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宇里全面传达了宋宝儒书记和陆靖校长在学校春季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落实深化之年,全体馆员要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2023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扎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做好“高地大”项目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等7个方面的支持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维忠馆长对新学期图书馆(档案馆)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全体馆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图书馆(档案馆)的各项服务工作。二是要强化业务能力,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学术研究,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学习“三零、五带、七抓”的工作方法,以真抓实干提升工作效能。四是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