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起点考试网

起点考试网

链接地址:资源网址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起点考试网》,学测评一体化在线学习平台,汇集了视频课程、试题、试卷、资讯等学习资源,具有在线听课、在线练习,模拟考试、成绩评测等功能,收录范围涵盖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职业技能等10大类600多科目。

其中,《试题库》收录15万余套全真试卷与模拟试卷,可以按照题型、章节、专题等方式进行自主练习。《视频库》收录9000余课件,内容针对考试科目大纲、重点、难点和考点,为大学生参加资格、学历、公务员等考试提供全方位辅导。

完成登录后,可自行组卷进行在线及时答题训练。

 

学科类型:综合  文献类型:多媒体

  • 使用问题请联系黄崇韧, 电话38284942, 邮箱crhuang@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