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易阅通电子图书

易阅通电子图书

链接地址:资源网址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易阅通”(CNPeReading)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平台,该平台汇聚了海内外出版机构的高品质数字资源。“易阅通”平台全网内容均采用国际认可的DRM版权保护技术,保障上线内容全部正版授权。为保护版权,读者短时间内可一次下载全书页码5%-20%不等的PDF版内容。

学科涉及交通运输、海商法、船舶与海洋工程、物流管理、经济管理、数学、计算机科学等。读者可在首页“本馆馆藏”栏目查看,或在页面下方下载书单查看。

学科类型:综合  文献类型:图书

相关文档下载:

  • 使用问题请联系高娟, 电话38284935, 邮箱juangao@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