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Drewry(德鲁里航运报告)

Drewry(德鲁里航运报告)

链接地址:链接地址(限内网)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Drewry(德鲁里)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独立专业的国际航运研究和咨询机构,提供的服务涉及四大板块:海事研究、海事咨询、供应链咨询以及海事金融研究。海事研究板块呈现为德鲁里研究报告,报告内容涵盖航运各个核心板块,并针对航运市场信息加以分析和评论,为用户提供航运情报。

资源内容:

图书馆目前订阅的德鲁里研究报告包括4种前瞻季报及6种月报:

具体报告内容请在“链接地址”中查看。

报告名称 报告内容
航运经济统计月报
Shipping Insight
各航运市场板块月度回顾(含源数据附件)
海运与空运货主透视(月报)
Sea & Air Shipper Insight
每月市场和价格趋势晴雨表(含源数据附件)
集装箱市场季报
Container Forecaster
集装箱航运市场分析及预测(含源数据附件)
集装箱市场月报
Container Forecaster Monthly Supplement
集装箱航运市场月度回顾(含源数据附件)
干散货市场季报
Dry Bulk Forecaster
干散货航运市场分析及预测(含源数据附件)
干散货市场月报
Dry Bulk Forecaster Monthly Supplement
干散货航运市场月度回顾
原油油轮市场季报
Crude Tanker Forecaster
原油油轮航运市场分析及预测(含源数据附件)
原油油轮市场月报
Crude Tanker Forecaster Monthly Supplement
原油油轮航运市场月度回顾
成品油油轮市场季报
Product Tanker Forecaster
成品油油轮航运市场分析及预测(含源数据附件)
成品油油轮市场月报
Product Tanker Forecaster Monthly Supplement
成品油油轮航运市场月度回顾

 

友情提示:个人可在Drewry网站完成注册,便可免费查看Drewry主页(https://www.drewry.co.uk)中Resources栏目下相关简报,以及News & Events中的新闻和文章评论。

学科类型:交通运输  文献类型:数据/报告

  • 使用问题请联系张运鸿, 电话38284957, 邮箱yhzhang@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