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德温特专利数据库)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德温特专利数据库)

链接地址:资源网址  在线培训课程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2021年7月7日起,新版 Web of Science 平台作为默认登录页面对全球用户开放。同时,旧版 Web of Science 将同步运行到2021年底,通过新平台右上角“Products”(产品)下拉菜单选择“Web of Science(Classic)”按钮跳转回旧版平台进行访问操作。

DII(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数据库结合了来自Thomson Reuters科技与医疗集团出版的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WPI)和Derwent Patents Citation Index(专利引文索引,PCI)的专利信息资源,收录来自全球41个专利机构(涵盖10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的实用新型专利信息)的超过1,800万条基本发明专利,3,890多万条专利情报,数据回溯到1963年;支持快速而精确的专利和引文检索,内容涵盖化学、电气、电子和机械工程等领域。借助附加的描述信息和编码以及可追溯到1963年的专利收录内容,使读者能够快速了解某一专利的重要性及其与其它专利的关系。

学科类型:交通运输;工程技术  文献类型:文摘索引;专利/标准

相关文档下载:

  • 使用问题请联系石亮, 电话38284945, 邮箱liangshi@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