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i-Law(原Lloyd's Law Reports扩展版)

i-Law(原Lloyd's Law Reports扩展版)

链接地址:资源网址(账号不定期清理重置,若失效请重新注册)  

版权公告:

为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图书馆要求我校用户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详情请见《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办法》
1.不得使用软件工具下载文献;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
2. 不得将所得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个人账号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资源;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非法牟利。
3.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对于违规行为引起的法律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资源简介:

由于校园账号有数量限制,劳氏公司会定期清理账户,以保证每位师生能有效使用i-Law。若学校师生出现之前注册过的账号失效无法访问i-Law的情况,请用户重新注册账号,抱歉带来不便。

注册及使用注意事项:

i-Law已为我校开通校园邮箱认证入口(corporate account),即学校师生可通过使用学校后缀邮箱直接在i-Law网站自行注册,具体操作请参考相关文档:“i-Law注册帮助”。

1、注册时信息请用英文或拼音填写,注册邮箱应为学校后缀的邮箱(@shmtu.edu.cn或@stu.shmtu.edu.cn),不接受其他邮箱注册,否则系统无法识别添加权限。请务必仔细核对邮箱是否填写正确!具体注册步骤请查看“相关文档下载”中的“i-Law注册帮助”。

2、每次使用i-Law需在校园网内。账号密码将不定期重置清空。若账号失效,请重新注册账号。若账号显示存在,可以在登陆窗口点击“Forgot password”重设密码登录。

3、请严格遵守法律规定,保管好个人账号信息,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资源简介:

i-Law是劳氏(Lloyd's List Intelligence)旗下提供法律案例及报告的数据库平台,i-Law以Lloyd's Law Reports(劳氏法律报告)为主的海商法类资源为特色,涉及领域包括有海商法、保险与再保险、建筑法、争议仲裁等方面,有关记录最早可追溯至 1919 年。i-Law在不同领域细分栏目内容,包含案例报告、案例分析、法律条约、实时通讯等,为法律从业者以及相关公司提供权威的专业性参考。

图书馆已购买i-Law平台的“Maritime & Commercial”栏目所有产品及“Insurance & Reinsurance”栏目单本电子期刊《Lloyd's Law Reports: Insurance & Reinsurance》。详情参看下表:

学科类型:人文社科;交通运输  文献类型:期刊;法律法规

相关文档下载:

  • 使用问题请联系吕长红, 电话38284947, 邮箱chlv@shmtu.edu.cn
  • 我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以尝试提交文献传递申请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