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习支持 > 借阅服务 > 还书点信息

还书箱使用须知

图〔2018〕8号

1.还书箱,用于方便读者就近还书。分别设置在校内行政楼一楼大厅、第二教学区C区一楼大厅、物流工程学院一楼北侧大厅、经济管理学院一楼大厅和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等五处。

2.若发现还书箱内的图书已到达还书口时,请将书直接还至图书馆,而不要再将书强行塞入箱口,也不要将书放置在还书箱上。以免图书被他人取走而造成读者本人的损失。若因此发生损失,将由读者本人负责。

3.把不属于图书馆的个人图书投入还书箱,将被默认为向图书馆捐赠该图书。

4.请勿将图书以外的杂物投入还书箱。

5.图书馆工作人员取书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左右。国定假、寒暑假期间请切勿将书还至还书箱内。

特别提醒:在还书点所还图书的还书信息会滞后,不会即时在读者空间或学校校园数字平台本人图书信息栏目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