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精心推出钱学森作品书展系列

发布于2013-10-18,浏览362

10月10日,“人民科学家钱学森”2013上海高校巡回展在我校图书馆大厅展出,为配合此次展览,方便读者借阅图书,图书馆精心推出钱学森作品书展系列,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

图书馆于今年3月份推出书展系列以来,共展出15个系列的图书,其中包括“考古篇”“纪念张国荣篇”“新概念作文篇暨纪念《萌芽》主编赵长天”“物流篇”“中国先锋派小说篇”“大学生必读经典书目篇”“《南方周末》2012年度致敬图书” “‘人文社会科学是什么’丛书篇”等经典系列图书。此书展主题或紧跟时事热点,或配合“海大人文”系列活动,旨在更加立体的推广和分享人文经典,使同学们多角度、全方位的感受经典文化。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