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2013图书馆“资源与利用”系列讲座】之一:Westlaw、HeinOnline外文法律专场数据库培训讲座

发布于2013-10-21,浏览329

时    间:2013年10月24日(周四)14:00-16:00

          Westlaw(14:00-15:00),HeinOnline(15:00-16:00)

地    点:图书馆电子阅览室(A603室)

主 讲 人:Westlaw培训师,张静女士

           HeinOnline培训师,吴晨纯先生

资源简介:

Westlaw法律数据库内容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香港地区的成文法、判例法、国际条约,美国法院卷宗(Dockets),1000余种法学期刊,1000余种法学专著、教材、字典和百科全书、法律格式文书范本和实务指南,覆盖几乎所有的法律学科。

HeinOnline法律数据库是美国著名的以法律为核心,涉及政治、国际关系、外交等领域的全文数据库,涵盖全球最具权威性的2100多种全球法学期刊,绝大部分可以回溯到创刊号。全球排名前500的核心法学期刊,均有收录;还包括1600多卷国际法领域权威巨著,100000多个案例,3000 多部精品法学学术专著。

如有疑问请联系:高娟  juangao@shmtu.edu.cn  38284961

                罗依  luoyi0624@gmail.com  1500061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