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为2013级本科新生举行多场图书馆介绍与利用讲座

发布于2013-10-22,浏览351

利用学生处搭建的新生入学教育平台,图书馆流通阅览部为2013级本科4000余名新生和继续教育学院189名新生开设了五场《新生入学教育——图书馆介绍与利用》讲座。

讲座分别从图书馆概括、资源布局、服务简介和规则讲解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图书馆的借阅步骤及规章制度,通过一系列确切的图片和数据展示,图文并茂地使新生们了解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布局和设施等,为同学们快速熟悉借还书、数目查询等服务流程提供了便利。

另外,图书馆办公室还精心编制了《读者手册》及《走进图书馆》视频,为新生全方位、多角度、多途径地了解和使用图书馆提供了方便。欢迎同学们来图书馆——“第二课堂”汲取营养,丰富校园生活。

陈灏老师为各学院新生作讲座

石立民老师为继续教育学院新生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