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起点考试网试用开通的通知

发布于2013-10-30,浏览231

起点考试网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国内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库》和《起点视频库》,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可以全面提高学习成绩,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起点视频库》目前已经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法律、会计、考研、资格、就业指导等32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 《起点考试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土建、农林牧渔、资源开发与测绘、材料与能源、制造、轻纺食品、艺术设计与传媒、旅游、电子信息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200多种700多科近7万套全真与模拟试卷。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 www.qdexam.com

试用时间:2013年10月30日至2014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