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砺志笃行 扬帆起航——2013“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航运物流知识科普活动在北蔡高级中学成功举行

发布于2013-11-05,浏览479

为普及航运、物流知识,开阔中学生视野,增强我校与附属北蔡高级中学之间的交流互动,10月30日,2013“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航运物流知识科普活动在北蔡高级中学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处、图书馆联合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志愿者部、信息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社、北蔡高级中学动漫社共同承办。

活动在欢乐的破冰小游戏中拉开序幕,我校社团志愿者们首先介绍了我国航运史和现代航运科技发展趋势及展望等,北蔡高级中学的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时提问;接下来的物流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抢答;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志愿者们展示了“水手结”的打法,并和在场的同学们热烈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使北蔡高级中学的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航运、物流等基础知识,同时展现了海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两校之间友好的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