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3“海大人文”讲坛系列之“International Shipping, BIMCO and YOU!”

发布于2013-11-14,浏览1274

11月13日,2013“海大人文”讲坛系列之十五“International Shipping, BIMCO and YOU!”在中远报告厅如期举行,主讲人为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BIMCO)大中华区总经理兼BIMCO上海中心主任庄炜,现场座无虚席。

庄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BIMCO的组织架构、运行规则、服务范围等,并着重阐述了航运业面临的运力过剩、全球经济不景气、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挑战。庄老师不时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将与同学们就业相关的内容和信息重点讲解。

现场相关专业同学分别就航运业的发展前景、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航运业的关系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庄老师一一耐心回答。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庄老师的精彩讲座表达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