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3“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航运物流校园行综合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3-11-18,浏览480

11月15日下午,2013 “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航运物流校园行综合知识竞赛决赛在物流工程学院报告厅如期开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来自各个学院的10位优秀同学参加本次决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黄以青老师,商船学院张立平老师和文理学院凌松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决赛包括轮流答题环节和朗诵环节。轮流答题环节中,各参赛选手表现积极,尤其是来自法学院的于润同学,答题流畅且正确率高。朗诵环节以“大海、港口”为主题,10位参赛同学分别通过伴乐朗诵普希金的《致大海》、舒婷的《致大海》等名篇表达了自己对大海、对港口的热爱。最终,法学院于润同学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夏玉兰、物流工程学院高卓夫同学荣获二等奖,物流工程学院付嘉琦、交通运输学院陈雨、朱晓明、信息工程学院王志辉同学荣获三等奖。张立平老师在总体点评中,对各位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十分专业地从内容、声音、情感、肢体辅助等四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此次校园行知识竞赛不仅在海大校园里进行了一次航运、物流知识的普及宣传,更加深了大家对航运物流等专业知识的理解。

答题环节

朗诵环节

评委老师

选手与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