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留学生师生读者座谈会

发布于2013-11-19,浏览378

2013年11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召开了留学生师生读者交流座谈会,图书馆郑苏馆长等参加了会议。参加座谈会的留学生有来自越南、加纳、尼日尔、喀麦隆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共计十余位,涵盖教师、博士、硕士、本科生等各个层面。会上大家就图书馆的阅览服务时间、电子资源使用、硬件设施配备以及留学生使用图书馆习惯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大家对图书馆前期为留学生所开展的一系列服务给予了一致的肯定,并结合自身在图书馆利用过程中的经历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最后郑苏馆长做了总结发言,代表图书馆对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图书馆将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积极研究落实,力争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给他们提供了一个与图书馆直接交流的机会,在交流中使他们对于图书馆各项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他们的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