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在我馆成功召开

发布于2013-11-25,浏览430

2013年11月22日,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成功举行。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建桥学院等十多所高校图书馆的馆长或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郑苏馆长对出席本次会议的来宾表示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成功。与会代表们分别就建立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RFID技术在图书馆的应用实践、虚拟技术在图书馆信息导览及新生入馆培训方面的应用、图书馆人文创新文化活动等当前高校图书馆发展的热门话题进行交流和研讨。黄炜书记向与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海大人文”系列活动开展的缘起、设计、组织形式、经验总结等,获得与会代表们的认可和称赞。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馆对于本次会议组织和开展所作的努力,肯定了本次会议对于繁荣高校图书馆学术研究,推动各高校馆在新技术应用及开展文化活动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