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3“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主题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3-11-27,浏览460

11月25日中午,2013“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主题征文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物流工程学院海璇学生会承办。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选手用三行诗的形式,赞美航运物流,抒发对大海的情怀,歌颂港口工人,憧憬自己的明天。旨在展示海大学子的文学风采,提升大学生自身内涵修养,丰富同学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添海大人文魅力。

比赛历时19天,共收到两百余首作品,均配图在人人网上展出,并由评委选出三十余首优秀作品于11月25日在学校北苑广场展示,最终经同学们现场评选,国航114班吴芳荣获一等奖 ,海管121班潘莅玮和物流113班唐小蔓荣获二等奖,国航121班彭晓丰、电气136班马雪然和工业122班李顾元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