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3“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第六人民医院交通线路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3-11-27,浏览432

11月25日中午,由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2013“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第六人民医院交通线路设计大赛在北苑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设计大赛目的是让同学结合居民生活需要,为第六人民医院设计匹配的交通线路。参赛同学通过对临港地形、路况、社区分布的整体了解,依据专业理论并结合环保理念对公交运行路线提出自己的设想。同学们集思广益,热情参与,作品图文并茂,思维清晰,展现了他们的智慧,体现了他们的人文关怀。25日在北苑广场,对展示出的优秀作品以互动式的评审模式,让同学们评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优秀的设计作品。最终管科122覃鑫同学荣获冠军。

本次活动主题新颖、内容精彩,同学们踊跃参与。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提高理论实践能力、展现海大学子风采的平台。为海大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校园学术气息,展现了“承德载道 厚学济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