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四届勤工助学学生及志愿者“送老迎新”联欢晚会

发布于2013-12-09,浏览435

视频: 2013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勤工助学送老迎新晚会视频

12月6日晚,图书馆在中远报告厅隆重举办了第四届勤工助学学生及志愿者“送老迎新”联欢晚会。本次活动是由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志愿者以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会员们自行策划、编排,围绕图书馆实际工作场景展开的精彩演出。节目类型丰富,内容精彩,有舞蹈、情景剧、小品、合唱、诗歌串烧、话剧、歌曲、英文剧、葫芦丝演奏、诗朗诵、配音表演等。

图书馆党政领导、部分工作人员及200余位在图书馆工作过的同学出席了晚会。晚会表彰了图书馆优秀勤工助学助馆8名、优秀勤工助学同学14名、优秀志愿者10人。郑苏馆长对在图书馆默默工作和奉献的师生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图书馆通过系统的“培训+质检+考核”机制,形成了“南汇馆员+学生助馆+勤工助学学生+志愿者”的高效用工模式。每年举办的“送老迎新”晚会一方面是为了表彰和感谢为图书馆工作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师生们;另一方面,“送老迎新”晚会已经成为在图书馆工作的老师、同学、志愿者们交流感情、表现才干、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凝聚集体荣誉感的重要平台,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