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首届南汇籍馆员技能大赛

发布于2013-12-12,浏览452

为激励和提高馆员业务能力,为读者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12月10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南汇籍女馆员举行了“图书馆首届南汇籍馆员技能大赛”。

大赛分三个部分:以图书馆基础理论、实务及各部分工作概况为考查内容的笔试;以排架和找书为考查内容的现场操作;以书目查询和借还书系统为考查内容的机试。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流通阅览部的工作人员在考试结束后迅速阅卷、批卷。经过激烈角逐,徐丽等六名馆员获得前六名。图书馆党政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为获得前六名的馆员们现场颁奖。

近年来,图书馆各部门有计划地对全体南汇籍馆员进行了关于图书馆基础理论和实务方面的培训,此次大赛是对培训结果的一次总体检验,也是对全体南汇籍馆员的一次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