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图书馆馆长书记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于2013-12-17,浏览529

12月16日,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刘青芬馆长、王松林书记一行9人来我校图书馆·科技情报研究所参观交流。图书馆郑苏馆长、党支部黄炜书记热情地接待了刘馆长一行,并陪同她们参观了我馆各阅览室、文创站、国际海事研究图书馆、座位管理系统、办公区、教工小家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B414室)就图书馆工作的方方面面展开交流、讨论。黄炜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馆在传统服务、情报服务及人文创新服务三方面的工作,并着重介绍了我馆“海大人文”系列活动在机构设置、活动策划、组织、开展及影响等方面的情况。郑苏馆长接着介绍了我馆的馆舍概况、资源建设情况、馆藏特色及信息素养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刘馆长一行在大致了解了我馆工作概况后对我馆在人文创新服务和情报服务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她介绍了工商外国语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概况,表示今后要同我馆保持长期联络与交流,期待我馆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