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4上海海事大学读书节开幕

发布于2014-03-27,浏览707

3月26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海大人文”读书节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隆重开幕。副校长杨万枫,校学生处、宣传部、团委、图书馆、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2014“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学生处处长李志鹏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了本届读书节对于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意义,他呼吁广大学子要经常上图书馆读书、学习,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学会思考。

杨万枫副校长为“2014届本科毕业生图书借阅排行榜”前三名的同学颁奖,宣布本届读书节开幕,并与李志鹏处长一起为“手留余香”图书漂流岛活动揭幕。

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以“与笔墨伴 于书香醉”为主题,内容丰富,设有“手留余香”图书漂流岛启动仪式暨图书交换与漂流活动、读书主题诗歌征集、经典诵读大赛、“临港之春”摄影大赛、“时光胶囊”——给自己的一封信、“好书相伴”——图书借阅排行榜暨读书交流会、本科毕业生阅读档案卡赠送活动、“海大人文”主题纪念品设计赛、书封、书签设计、学生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图书馆藏书速查大赛、“开卷有益”——名著阅读问答竞赛、国学与大学专题讲座及丰子恺漫画作品展等14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