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图书交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4-03-27,浏览399

2014年3月26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海燕展翅社承办的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图书交换活动在图书馆门前顺利举行。

活动以“用书本换你真心笑容”为主题,旨在通过以书为径、以书会友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共勉进步。活动前期,海燕展翅社的同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广泛收集同学们愿意与他人共同分享的闲置图书、小说、杂志、教材。活动中,这些书籍被分类展示,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介绍和登记。同学们纷纷前来交换自己喜爱或需要的图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收集好的闲置图书,小说,杂志,教材等贴上标签存放于图书馆一楼的“图书漂流岛”,让图书继续“漂流”。

本次图书交换的活动,不仅给读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喜欢读书的同学交到更多的书友,同时也增加了读书的趣味性,希望能以此鼓励同学们更加热爱阅读、享受阅读,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文学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