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网上报告厅-高校版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4-04-02,浏览289

网上报告厅简介

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推出国内第一个大型多媒体数据库—《网上报告厅》,多年来,不断完善系统平台、引进优质资源,以其无可比拟的多媒体文献资源从业经验和“得道多助,天道酬勤”的理念,得到了近千家高校的认可,覆盖了2000万读者,一直保持业内领先水平。

目前,《网上报告厅.高校版》拥有30000余集、70万分钟的视频资源,从资源的角度,一定能够为教师、学生的学习提供服务,协助图书馆成为高校综合素质培养教育中心。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 https://wb.bjadks.com/home

试用时间:2014年04月02日至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