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活动之“时间胶囊”——给自己的一封信

发布于2014-04-03,浏览619

你是否想要对将来的自己说些什么?制作一个时间囊,写一段话或是一封信留给毕业时的你,我们给你创造这个机会!

4月2日中午,“时间胶囊”——给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在北苑学生广场顺利展开。这是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信息工程学院纬度学生会承办。

活动效果远远超出预期,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温馨。参与活动主要是大一、大二的同学,他们有的写下对未来的自己想说的话,有的写下大学四年的规划,有的写下自己的愿望。这些写有“梦想”的信被放入 “时间囊”。小小的“时间囊”承载了海大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截止活动结束,120多个“时间胶囊”被装箱封存,并送往图书馆保存,毕业前,同学们可凭登记票取回自己的“时间囊”。

希望这些撒向未来的希望种子,能够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而不迷失,坚定自己的理想而不懈怠,也祝愿所有参与者都能顺利的实现封装在“时间囊”中的目标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