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活动之“交流互惠 知学并进——读书交流会”

发布于2014-04-10,浏览540

4月9日下午,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读书交流会暨2014届本科毕业生阅读档案赠送活动在图书馆414室举行,活动由图书馆读书会承办。

活动分别邀请本年度阅读排行榜、2014届本科生阅读排行榜名列前茅十几位学生和图书馆副馆长蒋志伟、文理学院魏永伟、图书馆梁伟波等七位老师参加。蒋志伟副馆长在发言中勉励我们,信息时代仍不要放弃读书,希望我们多读书、善思考,紧跟时代潮流、做时代精英。交流环节气氛融洽、精彩纷呈,师生交谈甚欢,共述阅读经验、分享“淘”到好书阅读之快乐。

交流会上蒋志伟副馆长为2014届本科毕业生图书借阅排行榜前30名的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他们在大学4年期间的阅读档案。

书籍使师生间多了沟通的桥梁,阅读使师生间贴近了心,读书交流会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共同交流读书心得的平台,让爱书之人有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让更多的人爱上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