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ASCE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4-04-14,浏览259

ASCE数据库简介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历史最久的国家专业工程师学会。ASCE出版的期刊大部分被SCI、EI收录,是土木工程学科的重要核心期刊。ASCE数据库中包含了ASCE出版的期刊和会议录,超过46,000篇文献,每年约新增4,000篇。

ASCE提供32种电子期刊,回溯至1983年。

ASCE在线会议录,回溯至1996年。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访问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电子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1.htm )。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http://ascelibrary.org

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联系:陆亦恺  yklu@shmtu.edu.cn  3828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