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中智杯”上海青年人文经典竞赛选拔赛落幕

发布于2014-04-17,浏览534

2014年4月16日下午,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中智杯上海青年人文经典竞赛选拔赛决赛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汉语语言文学专家、外国语学院的倪卫平老师、詹中明老师、文理学院的凌松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竞赛分论述题和守擂赛二部分,题目范围涉及百家、名著和经典,重在考查学生的国学功底和人文素养,整场比赛紧张而有序。经过评委老师们慎重评选,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竞赛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和物流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经济管理学院李卫校、外国语学院沈奇石、法学院于润、信息工程学院赖丽文同学凭借其出色表现,获得优秀个人奖,将代表学校组队参加上海市中智杯上海青年人文经典竞赛。

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和翼学生会承办。竞赛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各类知识的关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现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