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锦上添花”书封、书签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于2014-04-21,浏览453

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锦上添花”书封、书签设计大赛于3月26日-4月18日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

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和线上评选两部分,旨在推广经典,介绍名著,让更多同学关注阅读。承办方通过网络微博对推荐的经典图书做了详细介绍,吸引到大量同学的关注和参与,共收到100余件参赛作品。筛选出的21幅优秀作品进入网上投票环节,作品体现了原作的精髓和参赛者的阅读体会,其中管科131程慧的作品《海大记忆》,凭借其清新简约的风格和表达出的对海大的真挚感情荣获一等奖;交运131王怡雯的作品《看见》以清新的漫画风格,富有哲理的语评获得二等奖;计算机33张陆毅的作品《肖申克的救赎》画面简洁,主题凝练,获得三等奖。电信133冯慧娟、计算机132周海迪、计算机112庄金兰三位同学也分获二、三等奖,计算机131专路钰莹获最佳人气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重温了经典,感受了名著的魅力,并发挥创造力,用简单的纸片来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都能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