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开卷有益”名著阅读赛

发布于2014-04-21,浏览522

2014年4月17日晚上,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开卷有益”——名著阅读问答赛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商船学院林志老师、交通运输学院都志亮老师、外国语学院唐超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陈敦耀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祝海宇老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姚均东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大赛围绕中国四大名著、元曲、三言二拍、鲁迅、巴金、老舍小说、中国古今小说等内容出题。来自各学院的参赛同学们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现,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日语131张田园同学一路过关斩将,答题正确率高达100%,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无可争议的第一名。经济134徐峰同学、英语132夏紫芸同学分获第二、三名。

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和语翼学生会承办。竞赛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经典名著的阅读和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