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 “海大人文”主题纪念品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于2014-04-22,浏览412

由微软活动俱乐部、手创社联合承办的2014“海大人文”读书节之“海大人文”主题纪念品设计大赛近日落下帷幕。

大赛以“海大人文”为主旨,手工制作材料不限、作品形式不限,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参赛作品不乏独特新颖之作,有同学用废弃的灯织布做出了海事灯塔样子的书签,并运用较为复杂的工艺展现出立体美感,别具一格;还有同学手绘制出以海事风景为主题的抱枕,精致又实用;还有运用学校元素设计的镜子,手机壳,T恤衫等也十分具有特色。各式作品不仅反映了同学们的创意灵感与火花,也充分展现出海大的特色。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审,最终商船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131班陈彦同学的书签作品荣获二等奖,计算机133班赵依洁同学的卡套作品和英商121班陈怡丽同学的情侣钥匙圈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发挥创造的平台,激发了海大学子手动创新的热情,对提高学生创新思维和动手操作能力,感受多元化的艺术气息与氛围,丰富海大校园生活,具有一定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