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蔚秀报告厅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4-06-04,浏览298

蔚秀报告厅简介

蔚秀报告厅依靠海量的优质讲座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报告厅,为用户提供高端、前沿、及时的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均为985高校的院士、教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行业领袖。

*每日更新

每日更新发生在全国985高校内24小时之内的优质讲座视频,年更新5400集以上,如同每天都在985高校听讲座;

*现场直播

每周约3场高端讲座的现场直播,在第一时间分享名校、名师、名人讲座。拥有即时评论功能,收看直播的同时可进行交流互动;

*移动报告厅

不仅支持桌面电脑服务,而且支持手机和Pad上的APP应用。

说明

1. 为满足本校师生的广泛需求,试用期间蔚秀报告厅提供扩展服务,非本校IP段内观看讲座,可自行注册个人账号观看,或使用本校的公共账号登录,公共账户:shhsd;密码:shhsd05。

2. 打开主网站的“客户端”页面下载蔚秀报告厅的手机和平板APP,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安装后即可通过注册账号登陆,实现随时随地观看讲座。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186.htm )。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 http://www.wxbgt.com

试用时间:2014年06月04日至2014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