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4“海大人文”海洋节之SMU状元榜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4-06-05,浏览977

2014年6月4号下午,2014“海大人文”海洋节之SMU状元榜决赛在商船NYK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SMU状元榜活动由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海璇学生会协办。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各个学院120余同学参赛。经过5月22日初赛和5月28日复赛的重重考验,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为我们展开一场智慧与学识的精彩较量。整场比赛分为车轮战、自选战和擂台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海洋地理,海洋生物,海洋历史,海洋人文,海洋气象,船舶及港口等多个方面。选手们风格迥异,各有千秋,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最终物流工程学院的吴涛夺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张瑞和交通运输学院的黄炼炼获得二等奖,交通运输学院的周梅、物流工程学院的潘毅成和顾敬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施展才华的舞台,更丰富了海大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扩展了兴趣视野,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